Aily

月球表面中的一个环形山

深夜来一发,无论如何都写不出这个脑洞,连几句话也组不出来(……因为完全没剧情可言啊),保存一下,然后忘记吧……不打tag了[手动拜拜]

 

#迹仁迹#

BE,虽然我讨厌BE,但这个结局莫名地带感,自拆逆也无妨

废话多

 

背景大概是末世,由于某种未知影响(管他是什么呢),一大部分人类变异为威胁同类的异化人,存活者中的一小部分人觉醒了特别的能力,幸存者借助科技和超能力者勉强维持着一个安全区,但这个安全区也在逐渐缩小。

迹部是进化能力者,随着不断战斗身体和精神不断增强超越人类极限,战斗能力顶尖。

仁王是模仿能力者,可以几乎完全模仿他人包括超能力在内的一切特质,但不包括副作用,除非他刻意模仿。

对其他进化能力者的研究显示,这个能力会使人类的身体异化,两条手臂不够用就进化出六条,无法飞行很不方便就长出翅膀,视野受限就会进化出360°转动的眼球……到最后会彻底脱离人类界限,变成和异化人类似的怪物。迹部强压下这个副作用,让自己一直保持人类的身体。

仁王的能力虽然非常优秀,但他无论如何也骗不过迹部的眼睛,因为迹部每天都在不断进化的观察力和感知力总能发觉最微小的气息区别。在迹部的眼里,仁王的变身是以仁王为主体的叠影。

在人类生存区域变得越来越小的时候,研究机构发现了缓解紧张局势的办法。若领域能力者进入被开掘出的遗迹塔,使这种能力增幅,就能将异化人排除出能力领域之外,以塔为中心成为新的安全区。

进入塔中的能力者毫无疑问就被当做了人柱,被封印到死亡为止。因此这个祭品的能力和精神力都必须十分强大……手冢被选择成为了祭品。

不幸的是,在一次规模空前庞大的异化人袭击中,手冢左臂受伤,领域能力不再处于巅峰,而且出现了不稳定的状态,计划只能暂时取消。

与此同时,异化人的进攻一次比一次猛烈了,没有再出现新的能力者,而旧有的能力者除了受伤和死亡,还有为数不少的进化能力者变成了怪物,失去作战能力。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你丫就是困了懒得写了吧)

结局大概能猜出来了,多原著的背景啊!

仁王承担了代替手冢作为祭品的任务,为了到达遗迹塔,迹部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杀出了一条路, 随后身体到达极限而崩解。在他逐渐消失之时,仁王在他面前变身成了手冢,这次迹部眼中看到的是以手冢为主体的叠影,而且仁王的影子越来越淡薄。在他闭上眼睛的前一秒,仁王的影子彻底消失了。

↑啊这里大概需要加入一个KISS……

最后自然是,遗迹塔被开启,出现了可以持续近百年的安全领域,人类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按照我的设想,在仁王的影子消失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死了,因为他已经完全变成了手冢,不再有自我的痕迹。他是故意和迹部在同一时刻死亡的。

进化的终点是死亡,模仿的极致是抛弃自我完全变成模仿对象,差不多就是这样的脑洞。

 

手冢躺枪……一不小心就会显得很没用而且还害得仁迹两个人死掉,幸好今天不是7号想必我不会遭天谴的……再说写BE的后妈那么多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而已,诶嘿嘿☆

评论(4)
热度(5)

一直在脑洞,从未去填坑。
已弃疗!

© A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