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y

DND 伪·人物卡 君岛育斗

※前略

※背景设定更新:首先[划掉]受害[划掉]穿越的是捡到规则书的毛利,但他平时就经常跷训练,直到月光也失踪才引起其他人的重视。君岛在寻找时无意翻开了规则书,在和谜之天音的交涉中决定卖掉远野换取装备,然后他把远野骗进了书里。

※忘记了之前的一个设定,就是属性点问题……作为G10的7号和8号,君岛和远野是34购点,远野的卡已修改(其实就是加了2体质)。

※第一个吟游诗人。交涉狂魔。战斗是什么,能吃吗?

※欢迎讨论,一起口胡!

※无规划,随停随走。


 
↓↓↓↓↓↓↓↓↓↓

 

姓名    君岛育斗
年龄      17           体形      中 
性别        男                    体重      63kg  
种族    半精灵           身高      179cm
身份   交涉人          肤色         黄  
阵营   混乱中立      发色         银灰  
信仰      无                    眼睛      浅棕
惯用手    右手        基本速度    30英尺 
语言  通用语,精灵语,矮人语,半身人语,地底通用语
种族特性:
·免疫睡眠术或类似效果,对惑控系法术或效果的豁免判定有+2种族加值。
·昏暗视觉:半精灵在星光,月光,火把或类似的弱光情况下,视觉距离是人类的2倍。同时,在这种状况下,他们依然能分辨色彩和物体的细节。
·精灵血统:在和种族相关的所有效果上,半精灵都视同精灵。
·聆听,搜索,侦察技能检定具有+1种族加值。
·在交涉和搜集信息技能检定时具有+2种族加值。
·额外专长:一级的时候,半精灵获得一项额外专长。


总等级   9        职业1  吟游诗人      职业2  表演家
兼职罚值  —       等级     7                           2    

最大HP 39      基本攻击加值 +6
生命骰   9d6+9

属性    合计  属性修正
力量      8          【 -1           
敏捷     12      【 +1                  
体质    12     【 +1
智力    16     【 +3        
感知    10       
魅力    20     【 +5

豁免                合计  
防御等级(AC)   11(不计盔甲)                         
强韧                 1
反射                 6    
意志                 8 
先攻                 1   


『专长』 

【艺术家】 [区域]
君岛因为自己在演艺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而出名(不是网球吗?!)。
得到+2奖励在所有表演检定和一项关于艺术方面的技能检定,比如书法,绘画,雕刻,或纺织。我选择网球(x
此外,他能每天多使用吟唱能力3次。

【仙女之吻】[崇善]
君岛的魅力使他迷住了无数精类生物,这些善良的小妖精给予了他一些精类生物的特性:
精类生物会把他看作同类。他在所有与魅力相关的检定中获得+2环境加值,并在所有对抗法术与类法术能力的豁免检定中获得+1奖励。
从获得此专长的等级开始,每一级君岛都能获得1点额外技能值。 

【谈判专家】 [一般]
在交涉和察言观色检定上获得+2的加值。
实际上DND中不推荐给予技能加值的专长系列,因为总有更强的专长可以选,哪怕是精通先攻呢。但是,不给谈判专家君岛这个名叫谈判专家的专长?Excuse me?

【技能专攻(交涉)】 [一般]
在交涉技能检定上获得+3的加值。

【旋律施法】 [一般]
君岛可以将魔法融合入他完美的声音,当他在施法或者使用类法术能力需要进行专注检定时(例如防御施法或施法时遭到打断或伤害),他可以用表演检定代替专注检定。
另外,君岛可以在使用诗人音乐时施法或者使用指令魔法物品或储法魔法物品。


『职业能力』 

【逸闻知识】
吟游诗人在判断他是否知道一些关于本地知名人士,传说中的物品,值得注意的地点等方面的消息时,可以做一次特殊的逸闻知识检定,该检定加值为他的吟游诗人等级+他的智力修正。(如果该吟游诗人的知识(历史)级数达到5级或更高,那么他在此检定上获得+2加值。)
成功的逸闻知识检定无法揭示魔法物品的力量,但是也许可以获得关于物品作用的一些提示。

【吟唱】
每天每诗人等级一次,诗人可以用他的歌声或者诗词来在身边的人身上(通常包括自己,如果愿意)制造各种魔法效果。
表演家等级可以和吟游诗人等级累加来决定表演家的每日吟唱次数和激发勇气的效果。

【吟唱:破咒曲】
吟游诗人可以用他的音乐和诗歌来反制依赖于声音的法术。在表演破咒曲的每轮内,他都必须做一次表演检定。任何在吟游诗人30尺之内的生物(包括自己)在受到音波或者基于语言的魔法攻击时都可以用吟游诗人的表演检定来代替自身的豁免检定。
如果在破咒曲范围内的生物已经受到持续性音波魔法或者基于语言的魔法攻击,在听到破咒曲的每个回合内,他都有进行第二次豁免检定对抗魔法影响的机会,但是必须使用吟游诗人的表演检定结果值来进行此对抗。

【吟唱:迷魂】
吟游诗人可以用他的音乐和诗歌来让一个或多个生物对他着迷,该生物要在诗人的90尺距离内,并且能够看见和听见诗人,还必须注意到吟游诗人。吟游诗人同样必须能够看到这些生物。
附近的战斗或者其他能导致分心的危险都会打断这项能力的使用。

【吟唱:激发勇气+2】
吟游诗人可以用唱歌或者诗歌来激发盟友(包括自己)的勇气,鼓舞他们对抗恐惧和提高战斗能力。该效果在听到歌声的期间内一直有效,在之后的5个回合内仍然持续。
受影响的盟友在对抗魅惑和恐惧时豁免检定有+2士气加值,在攻击和武器伤害检定上也有+2士气加值。

【吟唱:提振技能】
吟游诗人可以用唱歌或者诗歌来帮助盟友成功完成工作。只要此盟友能听见吟游诗人的音乐,他就可以在特定技能检定上获得+2表现加值。某些技能不能应用此加值。只要吟游诗人专心表演即可持续该效果。吟游诗人不能用此能力对自己起作用。

【吟唱:暗示】
吟游诗人可以对一个已经被迷魂的生物使用暗示(如同暗示术)。使用暗示不会计入吟游诗人的每日吟唱次数。一次成功的意志检定(DC=10+1/2吟游诗人等级+魅力修正)可以不受此影响。

【表演家表演】
每天每表演家等级一次,表演家可以借助他的表演技能对周围的人产生魔法效果。
若表演家拥有吟游诗人职业特性,他可以消耗二次每日吟唱次数来释放一次表演。 

【表演:劝诱演讲】
表演家可以进行表演来动摇观众的态度,视为尝试交涉检定来改善NPC态度,但是应用表演检定来代替交涉检定。观众都要在表演家周围30尺距离内,并且能够明确看见和听见表演家,还必须注意到他。此能力要求至少持续10回合才能持续发挥效果。它只能影响每个人物每天一次。持敌对态度的目标不会被此能力改善态度。 
但交涉人真的需要这个能力吗………………(冷漠.jpg)


武器和装甲擅长:吟游诗人擅长所有简单武器,以及长剑、细剑、闷棍、短剑、短弓、长鞭。吟游诗人擅长轻甲和盾牌(除了塔盾),穿着轻甲施展诗人法术时不会受通常奥术失败概率的影响。

 

『装备』

轻甲+长鞭(略)


【银龙鳞制眼镜】 

君岛的自带物品,以银龙鳞片制成镜框的眼镜。若用侦测阵营等魔法侦测君岛,将看到圣母一般的善良灵光,虽然他是中立阵营。

每天一次可以用标准动作启动龙言术,如同知道这个法术一样。君岛在拿到眼镜之后,使用这个能力与谜之天音交涉,并且取得了卓越的战果。

龙言术
目标:自己
持续时间:10分钟/每等级

当你念出咒语做出手势以后,你的声音变得深沉而有力,使聆听者感到威严、力量和深邃。

你在唬骗、交涉、威吓上获得获得+10增强加值。并且你也能够说以及理解(但不能看懂)龙语。
在法术结束前,你可以使用标准动作来给一个目标产生暗示效果,其效果如同暗示术,包括距离、持续时间和其他效果。如果你这样做,龙言术效果结束,但是暗示的效果仍然按照正常情况持续下去。


【精制品乐器·铃】

小巧的手铃,音质比普通乐器更好,使用时可让「表演」技能检定有+2 环境加值。
实际上一边演讲一边摇晃这铃铛感觉挺傻的……

 

【钢面小镜】

普通的镜子普通地照,比起现实世界的镜子要差些,但用来反光报信什么的还是绰绰有余的。

君岛:但我并不想要那些多余的功能。


【克莱伯德切尔幻纺史诗罩衫】

这件罩衫以名牌幻纺制成,装饰着扣环和珍贵的宝石,看起来漂亮而且时尚。

幻纺布料令穿戴者在交涉上得到+2环境加值。

史诗罩衫为它的穿戴者提供在交涉检定和表演检定上的+5表现加值。另外,史诗罩衫能增强吟游诗人的吟唱能力。在决定迷魂、激发勇气、提振战力、激发豪情的效果时穿戴者的诗人等级被视为比原来高5级。在有效等级上的加值不会给穿戴者带来任何额外的吟唱能力或职业特性。


【劝诱头饰】 

劝诱头饰的佩戴者基于魅力的技能检定获得+3表现加值。
本加值和史诗罩衫的同名加值不叠加,即君岛获得基于魅力的技能检定+3,其中交涉和表演检定+5。


【和平护符】

每天三次,佩戴者可以启动和平护符来用一个交涉检定对抗一个针对他的攻击掷骰。可以得知攻击掷骰结果之前启动能力。如果交涉检定结果大于等于攻击掷骰结果,此次攻击强制不命中。若一个攻击者在一轮内对佩戴者做出多次攻击,佩戴者可以用一次能力启动和一个交涉检定对抗全部攻击。
护符佩戴者必须意识到攻击由此来对抗它。此护符对于对影响心灵的能力免疫的生物无效。
如果不是每天只有三次启动机会,恐怕除了免疫生物之外没有物理系能正面上君岛大大了。


【英勇徽章】

每天三次,用直觉动作使激发勇气效果+1。


【重振号角·天音改】

每天两次,以标准动作令持有者和30尺内的盟友获得5/-的伤害减免,持续5轮,移动离开持有者超过30尺的队友将失去这种好处,直到他回到范围之中。

通过成功的交涉,君岛让谜之天音将其附加了一个能力:每周一次,这把号角可以用一个自由动作变换为艾伯伦世界的神器“嘉尔杜尔 最终挽歌”。

当这支红龙角制成的号角被吹响时,吟游诗人在进行表演检定时可以获得+5加值。如果配合号角使用吟游使人的法术和类法术能力,豁免DC可以获得+3的调整,使用者的所有诗人法术也自动得到延时和增远。最后,当使用激发勇气这种战歌时,士气加值可以获得+2的调整,范围增加到1000尺。此外,1000尺以内的敌人在进行攻击检定,伤害检定,对抗媚惑及恐惧的豁免检定时,需要承受- 4的士气惩罚。如果目标是地精类生物,则奖励与惩罚效果加倍。


【英雄的勋章】

套装能力。同时佩戴英勇徽章和重振号角的君岛可以每天一次以一个直觉动作说出命令语:“刚才那招,能再让我看一次吗?”使30尺内的一个盟友(不包括自己)在单次攻击、豁免或技能检定上获得+5洞察加值。
于是远野扔出一个1,又扔出一个1……这样的能力,还不如没有。


====


『法术』

施法者等级:8级(吟游诗人7+表演家1)

每日法术数量

零环:3  一环:3+1  二环:3+1  三环:1+1  四环:0+1

可知法术

零环:

舞光术,法师之手,传讯术,开关术,魔法技俩,阅读魔法

一环:

即时援助:令受术者重骰一次技能检定。

启发之音:当法术作用时,你的吟唱中激发勇气所给予的士气加值可以再加1。

通晓语言:懂得所有可说可写的语言。

兽性凶残:受术者将变成一个顽强的战斗机器,就算他陷入了瘫痪或是昏迷状态依然可以战斗。在生命值于-1到-9时,受术生物可以在力量属性上得到+4加值。如果生物的生命值达到-10,他一样会死亡。
君岛:远野君,我给你加个回血的法术。

二环:

闪光尘:使看到的生物目盲,隐形事物显形直到法术效果结束,生物的“躲藏”技能检定遭受-40减值。

镜影术:制造1d4个自己的幻影,每3施法者等级再加一个,最多8个。敌人将随机掷骰决定击中幻影或者本体。

理想面具:获得+4能力加值在唬骗和交涉检定,以及易容自己上。魅力检定获得+4能力加值在任何受影响的惑控系(如魅惑人类)与咒法系(如异界誓缚)法术的生物上。

巨蟒射线:一道搏动着、带着黄色光芒的射线从手中射出,它像蛇一样缠绕在目标身上,牵制他的移动与攻击能力。被此射线射中的生物每轮只能攻击一次,而且无法进行借机攻击。此外该生物的速度降低到10尺。
君岛讨厌蜿蜒移动的东西,除非情况危急,他绝对不会选择使用这个法术。

三环:

解除魔法:解除魔法或魔法效果。

加速术:受术者可以以比平时更快的速度移动和动作。

舌灿莲花:令自身变得滔滔不绝且言语受人信赖。说服他人相信自己说的话时,「唬骗」检定获得+30 加值。
君岛:远野君,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好(谜)


====


『技能』

技能点数:共计117  

                     合计等级     
估价                     3
平衡                     1
唬骗                   22
攀爬                    -1
专注                   13   
文书解读             8
交涉                   42
伪装                   17
逃脱术                 1
收集信息            17
躲藏                     1
威吓                   20
跳跃                    -1
聆听                     1
潜行                     1
察言观色            12
手上功夫              4
辨识法术            12      
游泳                    -1
翻滚                    --
使用魔法装置    24

表演(演讲)    31

神秘知识              8
历史知识              8
地理知识              4
贵族与皇室知识   8

====

 

解kou说hu篇·形象:

半精灵,对于新人来说貌似很时髦的一个种族,但老司机会表示这种族很辣鸡。团群里的评价是:“半精灵这个种族诠释了继承爹妈缺点的孩子是什么样子”o(╯□╰)o
然而半精灵有交涉加值,我想君岛大概不太会在意别的,毕竟他也是新手嘛(笑),按照团群的自设,给半精灵附加了一个父/母的优点:一级的时候获得一个额外专长,更方便堆交涉。


解kou说hu篇·职业:

第一张吟游诗人卡,主要还是为了进阶表演家,以及堆交涉!吟唱和表演都可以换成各种方式,唱歌跳舞独白,吹拉弹唱……君岛大概会是演讲?其实他比较适合演戏吧……因为是演员……但,在战斗中通过演一段戏振奋队友也太奇葩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技能点不够了(严肃脸)
速度5,力量4,耐力4,精神7,技术5,同样是速度5的远野敏捷18,而君岛只有12……别在意!而五维力量5的远野力量是18,五维力量4的君岛就变成了8……也、也请别在意。


解kou说hu篇·装备:

通过交涉得来的华丽闪亮的装备,谜之天音被这次交涉搞到崩溃,因此扣除了远野的初始资产,在作出了一系列小恶意的报复之后(比如蛇和诅咒道具)将高中生分组固定为两人搭档式。


解kou说hu篇·阵营:

考虑之下还是给了他混乱中立阵营,为了不和远野组队而与对手交易攻击远野的行为,还是混乱的吧……

 


↑↑↑↑↑↑↑↑↑↑

以上

 

君岛大大明天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5)

一直在脑洞,从未去填坑。
已弃疗!

© A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