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y

[汉化]【死神】瀞灵廷今昔物语

蓝平的糖(颤抖)
大BOOS居然做这种小学生的事233
不由得想到北欧神话的某一段

作死少女A.K.n:


今天bleach bravo soul更新之后的活动




剧情讲的是一百年前的大家 看得非常感动 就草草翻译了一下 不足之处请多包涵




最近才开始补起,被剧情和便当心塞得一塌糊涂…靠这个稍微治愈了一下




#从不干活的浦原队长今天也很忙碌呢##蓝染副队一定是故意的有意的##今天也自带祥和气场的浮竹队长##百年前就开始把妹的京乐队长##每个熊家长一百年前都是熊孩子#




 




浮竹:京乐,快看这个,真是让人怀念的东西呢




京乐:啊,是相册啊。在哪里翻出来的




浮竹:在队长会议的房间里。这么难得,不一起来看么?




京乐:哪个哪个?




         呜哇,真让人怀念啊




         那个时候的山老爷子,比现在还严肃啊……








浮竹:话说回来,也恰巧是这个时候呢




          在瀞灵廷引发大骚乱,他们被老师骂了呢




京乐:啊哈哈,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呢




          那确实是一百年前的事情呢








百余年前——




浦原:啊……累死了




          阿拉阿拉,跑来这里,可以稍微放松……








日世里:(飞踢)终于找到了!!啊啊啊喜助你又在偷懒




浦原:好疼!日、日世里!?




日世里:我在想队长大人是不是又在偷懒,结果就找到了这里




浦原:别说得我像是离家出走的小朋友一样……




         难道不是有人拜托你找我




日世里:用到你的时候不知道人在哪里




浦原:等……等  日日日世里!




         别发出那么大的声音,这样不就被找到了么…




日世里:哈?被找到又怎样呢?




握菱:找到了呦,原来在这种地方啊。




浦原:啊哈哈…铁裁 你好啊……




          那么我先失陪了




握菱:你别想跑!




浦原:饶过我吧……




          已经说过好多遍了啊,把我带到二番队队舍,不该麻烦您这位大鬼道长啊








握菱:因为是承蒙关照的夜一殿下的请求,我不能拒绝啊




          




日世里:喜助……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浦原:我什么也没干




握菱:浦原大人,请您觉悟吧!












浦原:还真是危险啊




          没事吧,日世里?




日世里:没事个头啊、你这白痴!到底什么情况,你给我说清楚




             你到底做了什么 要被带到二番队队舍去




浦原:真是失礼啊……这么一说好像我做了什么糟糕的事情呢




          话说日世里为什么在到处找我




日世里:嘛,真子让我带你过去,快点走吧




浦原:哎?




         那可不行呢




日世里:为什么啊




浦原:真是对不起啊 能不能请日世里替我向平子回绝他的请求呢




         我还想再清净一会呢




日世里:我才不管 你能不能对工作走点心啊




浦原:阿拉我们十二番队有优秀的副队长……




日世里:……(额头蹦出十字)重击




浦原:好痛!




日世里:够了够了快点走 有很好玩的东西看




浦原:很好玩?哎哎哎日世里请不要扯着我












日世里:真子——我把喜助带来了




平子:慢死了




浦原:哎……?有什么急事么?




平子:很着急比早饭还要着急




浦原:那也不是很着急的样子嘛




平子:多嘴!听着就行




浦原:日世里,平子到底怎么了?




日世里:这个秃头现在烦躁得很呢




             哈——不过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呢




平子:日世里不要乱说秃头!




日世里:你是真正的秃头吧




平子:你说谁是白痴!!




浦原:请、请等等。到底发生了什么




日世里:喜助,这家伙现在带的是假发








浦原:哎哎哎哎哎!?












今早




平子:这是什么鬼!到底什么情况!!




日世里:啊哈哈。什么呀,真子这下子变成真的秃头了。








蓝染:对不起,本来想趁着队长休息的时候修剪一下头发……




          稍微……有点剪多了












日世里:哈哈哈哈




浦原:那还真是……噗…灾难…噗噗




平子:不准笑!




浦原:那么让我来有什么事?既然已经有了假发就没我什么事了吧




平子:你以为我当你你是卖假发的么




          忽右介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那家伙从那之后就不见人影了




          快来帮我找!




浦原:哎?……不要啊




          有需要处理的工作的话,蓝染副队长就会回来了吧




日世里:可是不也有完全不干活的队长么?




浦原:那就顺其自然好了…




平子:闭嘴!和我走












浦原:我说真的请饶了我吧…这都已经是二番队的队舍了




平子:啰嗦!认真地找




日世里:现在的真子,你对他说什么都没有用








浮竹:啊呀。大家这是在散步么




平子:不是 有看到忽右介么?




京乐:忽右介君的话 刚才有在五番队的队舍附近看到




浮竹:你们是错过了吧




平子:混……蛋……好了我们回去




          浦原你这家伙怎么想跑走!




浦原:既然知道在哪了,也就没我什么事了吧




夜一:终于找到你了,浦原








浦原:啊……还是被捉到了




夜一:嘿嘿嘿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做好觉悟吧!




日世里:哈……为什么不躲回自己队舍呢




浦原:真的很抱歉,如果待着不动的话会被夜一卷进去




日世里:已经被卷了进去好么!




浦原:真的很对不起…虽然也并不是什么大事…




日世里:别墨迹赶紧说明白




浦原:是的呢…




日世里:然后你是做了什么,被二番队这样追着?




浦原:都已经说了什么也没做…这样说严重地伤害到了我




浦原:并不是什么大事啦。话说最近不是很和平嘛




日世里:确实如此




浦原:夜一说这样下去身体会变得迟钝……




夜一:好啦!大家集合来较量一番吧!




         说起较量,果然对手强才比较有趣




         我当然也要参加




         我只不过是说让你也参加 喜助你逃什么!




浦原:啊啊啊啊!?夜一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夜一:刚才开始




         不过不愧是喜助呢 追到你连我也觉得很辛苦




浦原:即使夸奖我,我也不会参加的




夜一:为什么?




浦原:已经说过好多次了,我已经不是二番队,而是十二番队的人了




夜一:我明白。正因为如此我才特意找上门来拜托你啊




浦原:所以我拒绝啊。我要逃了,日世里……




日世里:啥?你给我等等!




夜一:啊呀,放弃吧喜助。你觉得你能从瞬神夜一的手下逃脱?




浦原:我这就要忙碌起来了……说起来平子叫我




          还要必须要做的研究,不认真工作的话会被日世里骂的




夜一:乱七八糟的说什么!走吧




平子:喜助!




浦原:这次又是什么……啊,平子




平子:找到忽右介了么?




浦原:哎……?还没找到么?不在五番队队舍附近么?




平子:去了没找到,那混蛋工作也没做……




浦原:啊哈哈,平子也没有做工作吧




日世里:你闭嘴




浮竹:这么热闹,一看刚好是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浦原:怎么了?




京乐:没什么,只是找到了忽右介君,然后想来告知你们一下




平子:真的么!在哪里!




浮竹:啊啦,你看,在那












蓝染:呀,辛苦了。各位怎么都出来了?




平子:忽右介……!




蓝染:啊啊、平子队长。您辛苦了




平子:你也辛苦、辛苦你个头啊!怎么还这么淡定啊混蛋




蓝染:难不成是今早的事情,只是稍微剪多了点而已……




          实在是太对不起了




平子:……!……忽右介!




蓝染:冷静




平子:有种别跑,忽右介!




平子:(空白)…对、对不起













 




众人:啊哦……




山本:你们……




          身为队长却在瀞灵廷引发骚乱,这算什么!












然后、现在——








浮竹:呀,真怀念啊,那个时候大家都还年轻












京乐:是啊,一百年过去了,我都长出了胡子




浮竹:啊哈哈,那个不用一百年也会长出来的吧




京乐:……这样说来、山老爷子看起来似乎一直没变化呢




浮竹:……确实




         到老师那种程度、百年的时间看起来容貌的确不会改变什么呢




京乐:……以前的老爷子、浮竹你还记得么?




浮竹:……恩?啊、这里面有过去的照片呢




         阿拉,这是我们学生时代的




京乐:呜哇……那时真的是百年前了




浮竹:那个时候的老师的话……




         一模一样!








         




 

评论
热度(7)

一直在脑洞,从未去填坑。
已弃疗!

© Aily | Powered by LOFTER